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持依法普查 服务高质量发展
2018年11月09日 15: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卢暄)

1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来肥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先后前往东怡金融广场、亳州路街道,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详细询问普查情况,亲切慰问基层普查员,勉励大家把数据查准核实。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市长凌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区领导徐静平、陈伟、范进陪同调研。

邓向阳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专业精神,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邓向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组织,依法普查,确保经济普查数出有据、全面完整、真实准确。要盯紧时间节点,认真做好单位清查工作,做到不重不漏、应统尽统。要加强普查员的选调培训,提高对新经济的普查能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广泛宣传动员,充分调动普查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普查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