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合力打好文明创建工作攻坚战
2018年11月13日 08:3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964706467f874a98bd1be884208316ec

 

 

11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前往辖区部分居民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处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政府办、区文明办、区城管委、区住建局以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伟一行先后前往长丰路、亳州城小区、操兵巷、红星路周边小区及金都华庭小区等处,实地查看了各区域环境卫生、路面保洁、设施管理等,了解相关街道的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陈伟针对督查发现的环境脏乱、设施破损、违章搭建、车辆乱停放等问题都一一指出,并要求相关单位尽快落实整改。

陈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当前文明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严峻形势,切实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创建工作的相关测评体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尽快补齐短板。要着眼督查发现的问题,结合老城更新工作规划,合理部署、迅速行动,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将各类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全区实际,做好存量优化和城区管理,利用好勤控系统、网格化、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效率,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长效。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倒排时间表、明确流程图,合力打好文明创建工作攻坚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