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对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2018年11月14日 08: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11日下午,庐阳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务大楼会议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陈伟、张旭生、洪书霞出席会议,区文明办、区城管委、区市政绿管办、区住建局、区市监局、区商旅局、区文化局、区国投集团、交警庐阳大队及庐阳经开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主持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传达了省市文明创建有关精神并通报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区直相关部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我区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再部署。

徐静平指出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冲刺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行动,举一反三,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城任务。

徐静平强调,做好下阶段创建迎检工作,一是认真,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精细,要紧盯细节,坚持精益求精,确保创城工作经得起细查、细看、细评;三是耐心,要下足“绣花功夫”,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四要勤奋,要提振精神,进一步激发创城工作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

徐静平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检工作;要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集中精力攻克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创城重难点问题;要全面排查,紧扣测评体系,实行地毯式摸排、清单式管理,确保迎检工作不留盲点、不留空白;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迅速将发现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乡镇街道、部门要坚持条块联创,强化协作配合,打出创城工作组合拳;要加强督查考核,区四套班子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包联的乡镇街道、社区、道路开展随机暗访督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员发动,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迅速整改、狠抓落实;要加快工程修缮,加强重点区域秩序管控,强化巡查调度,列明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号;要全面加强常态管理,建立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