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为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2018年12月03日 11:2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32

 

11月30日上午,全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在区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徐静平、曹佑华、张旭生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主要负责人,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及所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要负责人,区政协常委、区政协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委委员,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区纪委派驻组主要负责人,临庐产业园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庐阳经开区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主要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杨毅结合近来年我区查处的陈世荣、李长春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作专题警示教育报告。杨毅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区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两个案例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委的要求上来,坚持理想信念高线,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带头遵规守纪,带头严于律己,严格依法依规依纪行使好手中的权力,以过硬的作风纪律,让自己更有底气。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从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规范化建设,加强对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的常态化监管,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全面履行好监督责任,深化运用“四种形态”,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着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启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