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抓紧抓实全区党建工作
2018年12月04日 13: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61

 

11月29日上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徐静平、张旭生、项贤勇、洪书霞、钱江、杨毅出席会议,区委办公室、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同志,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党委、区卫计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2018年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书面听取区直机关工委、区教体局党委、区卫计局2018年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2018年庐阳区首善之区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

徐静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抓紧抓实全区党的建设工作。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党建工作中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下看上查问题,确保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正视巡视反馈问题,主动剖析,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推动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要完善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加大监督管理。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加强考核问责,明确奖惩机制,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对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