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调研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2019年01月24日 11: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焦臻卿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来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等单位,深入普查一线,调研指导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亲切慰问基层普查员,向广大普查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区政府办、区统计局、逍遥津街道、亳州路街道、双岗街道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伟指出,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利国利民、意义重大。搞好普查现场登记是确保普查成功的关键,广大普查对象要积极配合普查工作,积极参与普查登记,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普查资料。陈伟强调,要全力营造普查宣传氛围,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要严格工作纪律,严守普查对象的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要严把源头数据质量关,切实做好现场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