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临结对帮扶多点互动全面开花
2019年01月24日 11: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叶云蕴 唐小东

1月21日,庐阳——临泉“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座谈会在临泉县举行。省工商联宣教处处长周来,临泉县临庐现代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则邦,区领导张旭生、项贤勇、余波、唐亮,临泉县领导徐红艳、常利华等出席座谈会。来自庐阳临泉两地的20多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听报告、看项目、话发展,为精准扶贫凝心聚力、建言献策。

会上举行了庐阳工商联向临泉县捐赠仪式;播放了庐阳区精准扶贫开展情况短片。临泉县副县长常利华致欢迎词。

区委副书记张旭生说,自“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庐临两地交流合作,目前,已经呈现出多点互动、全面开花的可喜局面。张旭生指出,要以实际行动总结庐临两地结对帮扶经验和成果,创新帮扶模式,进一步形成“党、政、群、企、社”多方面联动的精准扶贫格局,让发展成果惠及两地的群众和企业。希望庐阳的爱心企业家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当中,积极融入到结对帮扶的平台之中,以实际行动支持临泉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展示庐阳企业家的风采。

据悉,自“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广泛动员社会帮扶力量,积极参与临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截至目前,我区已累计捐赠帮扶救助资金180余万元,开展“扶贫帮困 圆梦助学”活动募集资金30余万元,捐赠文化广场11个,提供就业岗位近5400个。

会后,张旭生一行还前往庐阳区援建的临泉国际汽车城、临庐现代产业园,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