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委书记徐静平带队督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2月01日 23: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徐静平带队深入我区部分重点领域和人口密集地区督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春节临近,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底线意识,认真履责尽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和谐的春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项贤勇,副区长余波、胡静,区安监局、区商旅局、区国资办、区民宗局、区国投集团、四里河街道、杏林街道、逍遥津街道、庐阳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徐静平一行首先来到中石油杏花加油站,认真听取了加油站负责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检查了加油站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徐静平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和自查自纠,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

“每天人流量有多少?食品供应是否充足?消防设施都齐全吗?”在新中菜市,徐静平对菜市节前保障情况一一询问,并深入消防控制室详细检查了设备运行、人员值班值守及台账资料等情况。徐静平要求,市场管理人员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到突出位置,抓好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同时,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督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群众“菜篮子”安全。

临近春节,前往大润发超市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徐静平一行走进超市,察看了环境秩序、安全疏散通道畅通和消防监控中心运行等情况。徐静平说,春节期间超市人流密集,超市管理人员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防范,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措施,做好日常巡检,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为消费者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徐静平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我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检查了场所用火、用电及消防设施的使用和维护、疏散通道等情况。徐静平叮嘱场所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宗教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针对春节期间场所人员密集特点,徐静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完善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全区各项宗教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