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党组暨主任会议
2019年02月15日 17: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区人大办 李力

2月15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32次党组暨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佑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杨琼,副主任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办公室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区委“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徐静平书记在全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了区人大常委会开展“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和2019年党建工作方案。会议还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及省市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并就常委会近期工作作了研究和部署。

曹佑华在讲话中指出,区委在新年伊始就召开以“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动员会,号召全区广大干群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凝神聚力踏上新征程,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发展高质量。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进行到底最新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庐阳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的发展的生动实践。

曹佑华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以推动“依法治区高质量、监督工作高质量、议决大事和人事任免高质量、代表工作高质量、自身建设高质量”等五大发展目标为重点,明确工作举措和任务清单,将主题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到人大各项具体工作中。要主动对标沪宁杭等先发地区,找准对标突破口,明确对标路线图,以更高的标杆、更新的理念、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