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知名音乐学校入驻音乐小镇
2019年03月21日 16:2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方菲菲

3月15日,三十岗乡祥源音乐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举行。区委副书记张旭生等赴北京见证。

仪式上,张旭生表示,祥源音乐小镇项目是合肥市一直重点关注的特色小镇项目。该项目秉承的音乐特质与迷笛品牌互相契合,相辅相成。本次祥源商业与迷笛品牌的签约,无疑会是一次双赢合作,将对合肥市和庐阳区人民的未来文化生活产生影响。

下一步,北京迷笛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将与合肥祥源商业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安徽迷笛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将肩负起使命,开启运营、管理安徽迷笛音乐师训基地,运营合肥迷笛俱乐部以及“孩子们的迷笛”城市派对等艺术文化项目。

不久后,三十岗乡王大郢音乐小镇这片土地上,因为祥源音乐小镇的加入,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迷笛新文化艺术的来临,真正以乡村铸体,以音乐铸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