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为打造金融发展新高地聚智献力
2019年03月21日 16:2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意

为更好地搭建金融产业交流平台,3月18日下午,合肥金融城推介会(保险机构专场)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领导陈伟、朱涵、余波,省银保监局办公室副主任孟灯旺,区财政局、合肥庐阳产业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庐阳产发)、区金融发展联合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推介会邀请了20家国内知名保险机构的代表参会,共同沟通交流合作发展机遇。会上,庐阳产发负责人从我区金融业发展现状以及合肥金融城项目定位、项目愿景等方面进行介绍,让现场嘉宾感受到了集办公、交流、休闲、生活服务等复合功能为一体的合肥金融城的独特魅力,详细了解了我区一系列金融政策措施带来的发展机遇。

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表示,金融业是庐阳的支柱产业,过去是、现在是、未来一直都会是。庐阳将会把最优质的资源,最核心的战斗力都优先安排给金融产业。庐阳区作为合肥老城区,是最能体现合肥历史文脉和文化底蕴的地方,随着城市发展重心重新聚焦老城区,我区将进一步打造金融发展新高地。未来,庐阳将持续推进老城更新、园区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三大战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金融产业氛围,布局区域金融产业发展,优化金融企业营商环境,继续做好金融服务工作。他希望与会的保险机构能够同庐阳加强信息互动,积极向政府建言献策,群策群力为庐阳保险行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各家保险机构多关注合肥金融城项目,欢迎各机构入驻合肥金融城。

据了解,合肥金融城将以高站位、宽视野的战略定位,打造以金融、商务、总部经济等现代服务业为支柱的金融生态集聚区、总部经济集聚区、高端商业承载区和最美滨水商务办公区,布局省城下一个金融时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