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3000套水源地保护区回迁安置房开工建设
2019年04月08日 13: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邓丽 余挺生

4月3日上午,由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湖畔新城二期复建点一标段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出席开工仪式。

湖畔新城二期复建点一标段项目位于大杨镇十张村钱郢路与护水路交口。该项目作为董铺水库和大房郢水库水源地保护区搬迁复建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区加强水源地保护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目前我区在建的规模最大装配式建筑项目。湖畔新城二期复建点一标段总建筑面积约30.68万平方米,包含20幢高层住宅、1幢社区用房、1个幼儿园,可提供约3000套安置房。预计2022年底,工程将全部建成。

此外,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还立足湖畔新城二期复建点项目成立了项目“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队”的队员来自该项目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各方的优秀党员,他们将在项目建设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环保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在项目中成立 “党员先锋队”,是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落实 “高举解放思想旗帜,推动庐阳高质量发展”主题实践活动,以党建促项目精品建设的具体举措。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