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2019年04月08日 13: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4月3日下午,区委书记徐静平率队督导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江,区委政法委分管负责人,区法院、区检察院、公安庐阳分局、区住建局、区市监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公安机关是扫黑除恶的主力军。徐静平一行首先来到公安庐阳分局刑警三队,现场听取了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就公安机关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徐静平强调,政法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始终保持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要配齐配强专职人员,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核查,做好黑恶势力线索摸排工作,依法打击,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不断把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徐静平一行随后来到杏林小区、长荣医院、景湾复建点、中菜市等地,详细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情况,督导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在中菜市,徐静平还实地查看了多个摊位,与摊主及顾客亲切交谈,“有没有人向你们宣传扫黑除恶知识?”“有没有遇到强买强卖的情况?”“知不知道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她强调,扫黑除恶工作事关社会的和谐安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深挖项目建设、医疗卫生、商贸等重点领域涉黑涉恶线索,依法进行整治;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和形式,深化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群众积极参与热情,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