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湖南省妇联来我区考察
2019年04月11日 13: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4月10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媛媛一行到我区考察妇女之家和妇女创业工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晓虹,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副区长胡静以及区妇联、三十岗乡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张媛媛一行先后参观了三十岗乡崔岗艺术村“儿童之家”“妇女之家”、琥珀轩等处,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机构设置、制度建设、发展模式、社会职能发挥、公益服务运行等情况,并对我区妇联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为让乡里的孩子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区妇联倾力打造崔岗村“儿童之家”阵地建设,在该处建立了儿童游乐专区、儿童快乐驿站、阅读空间、四点半课堂等活动场所,并邀请驻村艺术家免费为孩子们开设艺术课堂,开展研学游等活动,致力于打造最文艺、最乡村的儿童之家。区妇联还围绕“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创新服务载体,以崔岗艺术村为平台,打造艺术特色“妇女之家”阵地,积极引导辖区女性传承优良家风、争做致富能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