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争做庐阳高质量发展践行者
2019年04月11日 13: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李杰 李金明

4月8日上午,全区第十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张旭生出席开班典礼。区委党校分管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区各单位的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期青干班培训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分为军训、学习培训、异地教学和社会调研等阶段。培训采取以课堂教学为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后,青干班学员要通过结业总结、举办座谈会等形式汇报学习成果,还将结合调研提交咨政报告,为庐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张旭生强调,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不负重托,拧紧思想“总开关”,树立远大志向,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服务大局。要勤于学习、躬身实践,做到知行合一,敢于谋事创新,保持年轻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能够摆正心态、心存敬畏、加强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塑造和展示青年干部良好形象。

张旭生要求,各位学员在参加培训学习时,要转变角色、认真学习,将此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要学各方智、交各方友,切实做到学有所成。要以问题为导向,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庐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