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2019年04月11日 14: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瞿晶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一行到三孝口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调研。

调研中,街道相关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前期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对环境督查、项目建设、人大代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就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曹佑华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班子成员带头加强自身学习,通过各种形式普及应知应会知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握指成拳,营造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宣传氛围,形成对黑恶势力严打的高压态势。要加大线索排查力度,特别是对辖区内的投资咨询类公司、小贷公司等金融投资机构全面摸底,建立底册,做好金融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净化金融市场环境,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常抓不懈,做好辖区内南淝河入河排污口的动态巡查;继续巩固餐饮油烟整治成果,防止回潮和反弹。要按序时进度推动,做好老城更新项目工作,让群众受益。要围绕纪念《代表法》颁布实施27周年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代表法》,宣传人大代表履职的先进事迹,营造全社会支持各级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