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动员会召开
2019年04月16日 17:2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4月12日,合肥市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电视电话会暨庐阳区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动员会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市“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组长汪晖及市“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部分成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朱涵,区24个“四送一服”工作组全体人员;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合肥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宣讲电视电话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区“四送一服”工作考核结果;宣读了《庐阳区2019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实施方案》。

汪晖对我区2018年全区“四送一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市“四送一服”第十一工作组将会多种形式,帮助庐阳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朱涵强调,“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聚焦企业关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各工作组在延续过去好经验、好做法的同时,要积极探索创新,帮助企业把国家、省、市、区洒下的政策“及时雨”运用好,把“真金白银”的好政策落实到位。同时,各工作组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全年工作计划,严格对标对本,常态长效地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相关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争取更多政策,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