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精准对接需求 打造结对帮扶工作亮点
2019年06月05日 10:4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余挺生

5月31日下午,我区结对帮扶临泉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余波以及区政府办、区文旅局、区经促局、区农林水务局、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委、区商务局、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国资办、区工商联、团区委、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临庐现代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临泉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区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全省县域结对帮扶《帮扶县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进行解读,并对相关任务分解情况进行讨论。会议还讨论了《庐阳区结对帮扶临泉县脱贫攻坚产业合作支持办法(草拟稿)》。会上,我区各参会单位还分别汇报了今年5月份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陈伟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提高对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视程度,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结对帮扶工作中,让结对帮扶工作成为临泉县脱贫攻坚的主动力之一。要结合实际情况,精准对接需求,抓实抓细各项帮扶举措,力戒形式主义,讲求工作实效,集中实施一批帮扶作用明显、带动效应强的重点项目,并利用庐阳的优势资源和有利条件,切实帮助临泉县的贫困户脱贫,打造庐阳与临泉结对帮扶工作的亮点,在全省做出庐阳的特色。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