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国资系统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培训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1日 15: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广治 陈莎莎 凤翔

为了提高区国资系统职工在安全生产方面的防范意识,6月10日上午,区国资办在百花宾馆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月培训及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参加人员有区国资办机关人员、各平台公司班子成员、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80余人。会议由国资办副主任胡军同志主持,同时邀请合肥市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省应急厅安全生产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宫六零老师讲授关于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611150740

首先,胡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警醒起来,吸取教训,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一刻不放松地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培训过程中,宫六零老师从近年来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入手,深入浅出,结合了许多实例,对地下空间、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公共服务场所、化工企业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深入讲解,使企业生产安全方面的知识生动形象地呈现在大家面前,做到了入眼、入脑、入心。培训最后阶段,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此次安全生产培训,旨在丰富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人员的安全知识,提高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识,消灭安全事故的苗头。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安全意识放在生产工作的首位,将学到的知识切实应用在日常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安全生产意识,从而在源头上减少直至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完成“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最终到“我会安全”质的转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