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打造妇联工作“庐阳品牌”
2019年06月13日 16: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汤雯

6月11日,市妇联主席宣丽玲、副主席耿茹一行来我区调研妇联工作。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琼,副区长胡静及区妇联、逍遥津街道和三十岗乡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三十岗乡崔岗艺术小镇,详细了解妇女之家、妇女议事会、社会组织创新园、妇女创业就业项目点等妇联阵地建设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妇联负责人就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我区妇联系统部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宣丽玲充分肯定我区在妇联改革、阵地建设、妇女权益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妇联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新时期党对妇联工作的要求,坚持党建带妇建的工作原则,加快推进妇联组织的全覆盖;妇联要强化对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整合各方资源,凝聚巾帼力量积极参与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各级妇联组织要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切实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妇联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她希望庐阳区在已有的亮点工作中积累经验,继续开拓创新,把妇联工作品牌擦得更亮,力争走在全市前列。

张旭生表示,我区妇联工作将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水平,在妇联工作中打造更多的“庐阳品牌”,提供更多的“庐阳方案”,总结更多的“庐阳经验”。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