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协召开四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2019年08月02日 10:0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谢长军

7月3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谭峰主持召开区政协四届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唐亮、王庆宝、王桂香参加会议,区政协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以及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相关历史文化丛书编辑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了主席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方案、区政协委员捐资助学活动方案以及区四届政协委员专委会调整方案等事项;安排部署了下半年政协机关效能建设工作。

谭峰表示,本次会议明确了近期区政协的工作重点,各委室要结合自身工作,将会议明确事项抓紧抓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落地落实。

谭峰强调,2019年下半年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大事要事,工作任务交叉重叠。区政协办和各专委会要加强与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对接,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梳理下半年任务,超前谋划,稳扎稳打,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