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21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杨璨

8月19日下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肖廷、肖志颖、丁仕旺、余波、范进、沈项林、周茂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区区级政府权责清单、中介服务清单和公共服务清单动态调整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庐阳区2019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的汇报,关于逍遥津公园游乐设施提升改造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出台合肥金融广场促进产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18年度庐阳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政府权责清单的调整要根据实际情况科学有效地推进,使职能的转移符合简政放权、机构高效运转的要求。职能转移后,新承接任务的部门要迅速熟练业务,保证工作的连续性。涉及到多项行政处罚权的部门要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确保执法规范有效。

会议强调

提倡逍遥津公园游乐设施提升改造工作采取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模式,首选优选行业龙头企业通过专业化的建设和集中式的管理参与运营。要确保逍遥津公园游乐项目运转安全、凸显文化元素、持续保持人气。

会议还强调

合肥金融广场促进产业发展专项扶持政策的制定要切实有效地服务于相关区域金融产业发展。政策的设计和宣传要与我区其他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统筹与衔接,并从实际操作的层面做好细节设置。要探索“政策云”的开发和运作,使政策向企业的发布、企业对政策的运用更加高效、便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