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政协开展“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2019年08月21日 09: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同学们,眼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向前看,还有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等着你们去开创。希望这份来自区政协委员的小小心意,能够帮助你们开启一段更加精彩的人生。”

8月19日上午,一场由区政协发起的关于爱与梦想的“爱心圆梦”助学活动在区政务中心举行。31名庐阳区大学贫困新生和4名特殊家庭在读大学生,每人获得了4000元的爱心助学款。

对于贫困学子来说,接受良好的教育,顺利完成学业并实现就业,才有可能彻底改变命运、改善家庭状况。在他们人生的关键时刻,区政协委员以及委员企业积极响应区政协开展“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的倡议,慷慨解囊,踊跃捐款,59名政协委员在短短的十天内就筹集了爱心款项147800元。

在区民政局以及区慈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区政协最终从各乡镇街道上报的48名人选中,经“庐阳区精准救助平台”严格审查,最终确定了35名受助对象。他们中有失去父母的孤儿,有失地农民子女,有残疾人家庭子女,还有身患重病家庭的子女,每一个孩子的求学路上都有着不小的困难。4000元的爱心善款虽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必将汇成爱的海洋,来自区政协委员的这份爱与温暖必将激励每一名学子勇敢面对生活的磨难,更加努力地用知识去改变命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