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2019年08月23日 17: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瞿晶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业锁率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马谟荣一行督查我区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曹佑华,副主任殷硕景,区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杏林街道、三十岗乡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我区板桥生猪定点屠宰场、板桥河(杏林段),实地查看废水、废气治理及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十岗乡、杏林街道负责人围绕对口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污染防治三大主题汇报了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区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整体工作情况。

张业锁指出,人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是闭会期间发挥代表作用的载体和平台。自活动开展以来,庐阳区人大常委会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迅速动员、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各乡镇街道围绕“三个聚焦”,突出重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主题实践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推进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主题实践活动中,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要创新活动形式,提高调研实效,强化代表评议;要加大宣传力度,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用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夯实代表工作基础,推动建立活动长效机制,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