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美丽景湾幼儿园、迎松路幼儿园正式封顶
2019年11月28日 10:2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日前,由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的美丽景湾幼儿园、迎松路幼儿园工程相继完成了主体结构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美丽景湾幼儿园封顶

迎松路幼儿园封顶

    据了解,美丽景湾幼儿园、迎松路幼儿园设计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注入绿色元素,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儿童提供温馨的童话摇篮。

美丽景湾幼儿园效果图 美丽景湾幼儿园、迎松路幼儿园自2019年7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土方外运、恶劣天气等重重困难,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全力推进。此次封顶标志着两所幼儿园项目建设进入关键冲刺期。预计春节前,美丽景湾幼儿园、迎松路幼儿园将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及外立面施工。

据悉,美丽景湾幼儿园设有12个班级,总建筑面积约8095平方米,单体四层局部五层,包含配套建设绿化道路附属等工程;迎松路幼儿园设有18个班级,总建筑面积约9258平方米,单体四层局部三层,包含配套建设绿化道路附属等工程。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