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统一思想 汇聚合力 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出实效​
2019年12月13日 15:5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2月12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宣传思想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该区政务中心召开。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区委宣传思想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单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区委宣传思想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庐阳区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及网络舆情情况,并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报告》。会上,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统战部、庐阳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也明确提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这一重大任务,并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全局,必须坚持“一盘棋”、形成“大合唱”。全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履责,切实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指导和推动本单位本部门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各自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把责任抓在手中。要高举党的旗帜,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点,充分发挥各级中心组成员的“头雁”作用,带领全区干群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要毫不动摇加强各类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管理,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契合群众需求为标准,高标准谋划建设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阅读空间等,让党的宣传阵地真正接地气聚人气。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