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6日 16:3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月3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朱涵、范进、沈项林、彭加林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19年度庐阳区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情况的汇报,关于淮河路步行街智慧街区二期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2020年社会足球场地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好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优抚对象等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指出,科学清理政府规范性文件,是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任务。要坚持“立改废”并举,与时俱进,不断增强政府规章、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权威性和实效性。

会议强调,智慧街区建设是淮河路步行街创建国家级步行街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智慧街区建设作为我区国家级步行街创建的亮点和优势领域。同时,智慧街区相关建设要与老城保护更新项目有机联动,充分对接,综合考量,对设计方案、实际效果要严格把关,确保淮河路步行街各项升级改造取得实效,赢得市民口碑。

会议还强调,推进足球场地设施建设,对普及推广足球运动、推进全民健身具有重要意义。与会部门要在相关足球场地的布局、工程预算等方面,进行充分细致考量。区教体局要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确保相关足球场地建设有序推进、如期完成;属地部门要做好相关足球场地后续维保工作,满足群众开展体育锻炼和健身的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