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定正确政治方向 充分发挥优势作用 广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2020年01月15日 17: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高瑶瑶

1月13日下午,我区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单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旭生主持座谈会。区领导朱涵、项贤勇、余波、王翠英、王庆宝出席座谈会。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区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上,民进庐阳区总支主委王昌余等6位党外人士分别作交流发言。

单虎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庐阳是合肥历史最悠久、文化积淀最深厚的城区,庐阳区党外人士要发挥团结各界、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在凝聚人心、共谋发展、干事创业上发挥作用。庐阳作为合肥首善之区,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前面,党外人士要围绕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加油助力;要将庐阳高质量发展目标定位清晰化,突出主要目标,实现均衡发展;在发展过程中要制定长远目标,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区委区政府要加强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交流,形成发展共识以及实现共同愿景,通过共同努力把庐阳区建设成一个幸福城区;要充分发挥庐阳区的人文优势、环境优势、政务优势,把庐阳区打造成合肥市乃至安徽省最吸引人才的城区。

张旭生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无党派人士、宗教界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及时组织全体成员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要结合本党派、本单位和本人的工作实际,对照区委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要及时反馈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反映贯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庐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