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95家预约购买口罩定点药店名单
2020年02月07日 16:1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解决辖区群众购买口罩难的问题,自2月5日起,庐阳区95家定点零售药店供应非医用(民用)口罩,每只售价1元。

为避免人员过度聚集,防止可能存在的交叉感染风险,口罩供应实行网络预约购买。每日17:00起,急需购买的市民,须通过“合肥医保”微信公众号口罩预约系统预约第二天购买的口罩,预约成功后方可凭身份证在预约时间段内到选定的药店购买,没有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的不能购买。由于目前口罩数量有限,每次限购5只,自预约成功之日起5日内每人限购一次。
下一步合肥市将千方百计加大口罩调配力度,尽全力增加口罩供应数量,敬请广大市民理性预约购买,把有限的口罩留给急需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