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0年02月17日 17:1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2月15日上午,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在该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庐阳区领导朱涵、肖廷、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周茂斌、彭加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庐阳区人民政府各分管领导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关于出台《庐阳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的汇报,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指出,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做好小区封闭式管理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合理分配人员,加强薄弱环节,在前期地毯式摸排的基础上,更加详细准确地多维度采集居民有关信息,充分利用大数据、信息化手段将采集到的信息,进行登记和录入,切实提高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当前不少企业复工在即,外来人员和返肥人员逐渐增多,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严格做好这些人员的信息登记和摸排工作;辖区内企业复工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密切关注企业复工情况,并做好相应的线上、线下服务,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区直相关部门要对照《政策》相关条款,全面做好落实执行工作,强化金融支持、财税支持等,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发展信心,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