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电商直播公益助农,三十岗滞销果蔬线上售卖!
2020年02月25日 17:1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疫情防控管制之下,交通运输不便、餐饮行业歇业,农业生产和销售遭受到了巨大冲击。一边是本地农户、种植基地“卖菜难”,大量生鲜产品卖不出去;一边是市民出门“买菜难”,日常饮食需要保障!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关乎民生的农产品“买难”“卖难”问题不容小觑……

疫情阻断销路 政企联合助农公益

二月上旬,一则“庐阳区三十岗大量蔬菜、水果等生鲜产品滞销!”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庐阳区商务局和三十岗乡政府高度重视,联同万家热线、万家社区,利用其优质媒体推广渠道和电商平台,第一时间推出“万家社区,爱心助农”活动,通过在线直播、社群推广、小程序商城售卖相结合的方式,将庐阳区三十岗东华农科基地直供的甘栗南瓜和新鲜果蔬套餐,顺利送上百姓们的餐桌。

走进果蔬基地 直播商品秒速售罄

2月21日上午10点,万家社区助农直播第一场——走进三十岗乡东华农科顺利开播。主播走进果蔬种植基地,在田间地头为网友们一一介绍本次东华农科直播售卖的产品。

甘栗南瓜,番茄、娃娃菜、黄心乌、上海青、毛白菜……基地直供、随心搭配、价格优惠!整场直播吸引了超过6万人次观看,网友互动不断,蔬菜套餐更是在10分钟之内全部售罄!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