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速看!打通“断头路”,五河路东延工程开始征迁
2020年04月02日 17: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管丽 余挺生

3月31日上午,在挖掘机阵阵轰鸣声中,位于庐阳区五河路(原双岗农贸市场段)南侧约1500平方米的非住宅房屋被顺利拆除。此举标志着 2020年大建设项目——庐阳区五河路(阜阳路至沿河路段)和五河支路(五河路至宿州路段)道路建设工程开始进入征收房屋拆除工作。此项目道路建设涉及红线范围内房屋征迁面积约2930平方米,被征收户43户。

据悉,此次庐阳区建设的五河路(阜阳路至沿河路段)和五河支路(五河路至宿州路段),可使五河路向东通到沿河路(板桥河西岸)、向南由五河支路到达宿州路。项目竣工后,将改变五河路在阜阳路以东的路段机动车不能通行的状况。

据庐阳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建设的五河路(阜阳路至沿河路段)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其中,阜阳路至五河支路段规划红线宽度为24米,道路长度约400米;五河支路至沿河路规划红线宽度为15米,道路长度约110米。五河支路(五河路至宿州路段)为城市支路,双向两车道,规划红线宽度为24米,道路长度约120米。工程建设内容为道路、排水(含雨污管网改造)、照明、绿化、管综、电力(土建)等。

另据悉,2020年,庐阳区续建和计划开工建设市政道路35条。截至目前,大创路、科学院北路等14条道路已开建,三家店路、草塘路等5条路已完成施工招标准备进场施工,肥西路、固镇路等16条道路前期手续办理正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