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第十三批庐阳区青年文明号名单出炉,你的单位上榜了吗?
2020年06月23日 14:3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共青团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和引导更多的青年投身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在严格把关、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全区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认真考评,决定授予“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城西支行”等10个青年集体第十三批区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并审核通过“庐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等18个青年集体为第十三批区级“青年文明号”申报创建单位 。

有哪些优秀青年集体上榜了呢?

和阳阳一起来看看吧~

第十三批区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名单

(10个,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城西支行

科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红星早教指导中心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2018级年级部教师团队庐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服务大厅合肥市南门小学恒盛校区数学教研组合肥新华实验中学政史学科组

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城西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合肥城西支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将文明单位创建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狠抓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以提高员工素质、做好客户服务、展现建行形象、打造文化软实力为着力点,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不断争先创优。

科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在董事长丁奎的带领下,公司由最初的两名员工发展为现在的17名员工,其中35岁以下青年人数15名。董事长丁奎2017年荣获合肥市杰出青年代表称号,2018年荣获安徽省创新发展徽商称号。他将“青年文明号”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贯穿于公司工作,以“制度”定管理、以“表率”促节俭,通过切切实实的创建活动,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思想作风正、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青年队伍。

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

合肥鸿鹤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现有工作人员17人,其中35周岁以下的青年占85%,是一支有才能、能吃苦的青年队伍,在开展工作中,注重自身建设,并结合实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以“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使每一位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结合公司的经营理念,发挥青年团员的“排头兵”作用,立足本职,在工作学习上,都走在前面,脚踏实地,开拓进取。

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

合肥市市委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幼儿教育的方针、政策,始终把师德师风摆在重要位置,大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勤研精教,以研促教,以教提质,以园本教研为基础,开展多种形式的园本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2012年至今先后开展志愿者活动134次,力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是一支奋发向上、青春洋溢的队伍。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红星早教指导中心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教育集团早教指导中心是一个由18名教师组成的团体。其中,35岁以下青年教师占55%。开园近六年来,中心坚持“仁爱呵护·智慧启迪”的理念,践行“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的宗旨,以“服务家长,培育宝宝”为目标发展定位,力求“环境一流、管理一流、质量一流”。在短短五年多时间举办各种类型公益活动100余场,接待早教家庭25000余次,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战斗集体。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2018级年级部教师团队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2018级年级部现有教师52名。其中,35岁以下青年教工有26人,青年人数占总人数的50%。学校紧紧围绕争创“青年文明号”的工作目标,遵循“促进每一位学生全面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致力内涵提升,探求特色发展,打造文明和谐校园。2018级年级部教师团队中名师荟萃,成立了名师工作室、名班主任工作室;还有大批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是一支年轻富有战斗力的青年集体。

庐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

庐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是一个朝气蓬勃、与时俱进、务实进取的优秀青年集体。全大队现有在岗在职队员68人,平均年龄30岁,始终以“执着、奉献、整洁、和谐”为目标,着力培养执法队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打造一支“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青年执法队伍,努力向合肥新城管人的目标迈进。

双岗街道小桥湾社区服务大厅

小桥湾社区成立于2012年。社区现有职工20人,35岁以下青年14人,占总人数的70%。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小桥湾社区先后获得合肥市“五四红旗团支部”、首届学雷锋示范点、合肥市首届五社联动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由全部由青年人组成的“芳华”志愿者服务队还荣获庐阳区优秀志愿服务团队称号;“背倍暖”活动的展开更是赢得了居民的广泛认可,是一支充满朝气,有凝聚力的青年集体。

合肥市南门小学恒盛校区数学教研组

2012年9月,合肥市南门小学恒盛皇家花园校区正式办学,学校数学教研组同时组建。近8年的发展和历练,数学教研组快速成长为团结进取、勇于创新的先进集体,并一直致力于教研团队建设,组内学风浓厚、教研扎实、团结进取、成绩突出。数学教研组目前共有教师27名,其中35周岁以下21人,党员12人,共青团员5人。自数学组申报区级“青年文明号”以来,全体成员坚持秉持“存恒心之志、筑盛开之园”的教育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奉献。

合肥新华实验中学政史学科组

合肥新华实验中学政史学科组是一个以青年人为主的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政史教研组自成立以来,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学校教育工作的精神,积极踊跃参与庐阳区举办的各种教研活动和优质课比赛,使教研工作稳扎稳打,不断深化深挖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着力解决政史课堂教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扎实实地提高政史教学质量。十九大以来,政史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弘扬精神理念、拓展活动领域、丰富活动载体、强化监督管理、完善工作机制等为突破口,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工作。

第十三批区级“青年文明号”

申报创建单位名单

(18个,排名不分先后)

庐阳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庐阳区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房建科

庐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

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运营中心

华融消费金融支持保障青年突击队

合肥科技农村商业银行庐阳支行

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服务大厅

合肥华研白癜风医院志愿者团队

三十岗乡东瞿村党群服务中心

庐阳国投集团经营公司管理一处

庐阳区城市管理局城市容貌管理中心

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庐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

局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排水科

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

合肥市南门小学森林城校区

合肥市五一小学

合肥市安庆路第三小学教育集团灵溪校区班主任团队

合肥市逍遥津小学金都华庭校区数学教研组

阳阳希望荣获区级“青年文明号”单位和申报创建单位,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打造“引领时尚的国际化首善之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