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委宣传部来我区调研学校思想政治工作
2020年07月03日 19:5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董怀华

7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浩一行来我区第45中学森林城校区调研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洪书霞陪同调研。

在接受防疫检查后,王浩一行首先参观了该校图书阅览室、操场、特色课程教室等思政教育阵地,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浩一行认真听取了第45中学负责人、校团委书记、班主任、思政课老师的工作汇报,并认真记录了他们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政工作所提的相关建议。

王浩对第45中学开展思想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坚持工作创新,在既有特色做法上不断总结、提炼,在形式上、内容上、接受方式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思想政治工作润物无声。要善用互联网思维,在突出思想政治工作对象的主体作用、话语权,增强互动性,提高信息获取广度和深度等方面下功夫,用互联网新技术、新手段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要尊重教学规律,坚持“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要对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深加工,形成可学习、可参照、可示范、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努力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