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提高认识 凝心聚力 加快推进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0年09月07日 09: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9月4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该区政务中心召开。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书记单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庐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庐阳区政协主席谭峰,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张旭生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9月2日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9月3日上午在专题研讨班第一组分组研讨时的讲话精神,省长李国英9月4日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安排庐阳区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

要按照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庐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合肥全年GDP过万亿、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胜利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

当前,庐阳正面临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历史时刻,要结合庐阳自身发展的问题、发展的动力、发展的方向,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大意义,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全方位深层次对标对表长三角先发地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要求

要紧密结合与省文化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抓住淮河路国家级步行街建设、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等区域改造时机,注入强大的文化内容,运用线上线下、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及平台,形成新的城市中心商业体系。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做种树的人,不做乘凉的人,把水库区域变成高质量的森林。要有安定团结的发展环境,以党的建设为中心,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统筹抓好信访维稳、攻坚征迁、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创建等工作。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庐阳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