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长凌云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1月10日 08:3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

11月7日下午,市长凌云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庐阳区万象汇、万象影城、永辉超市、全季酒店、三馆三中心项目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等参加。

     万象汇作为庐阳区的商业新地标,进出人流量大。凌云首先来到万象影城,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影院营业恢复情况。她说,各影院要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观众入内须检查体温、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切实做到常态化防控到位、人员排查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和应急处置到位,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观影环境。

      位于万象汇的永辉超市内,货品丰富,顾客盈门。凌云来到这里,查看水产品、鲜肉等柜台,了解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秋冬季是呼吸道疾病高发季节,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放松,要执行好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措施,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防疫措施,抓好每一个环节、重视每一个细节,切实筑牢秋冬疫情防控工作安全防线。

随后,凌云来到庐阳区三馆三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行政服务中心、庐阳大剧院、档案馆等处,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合理配置内部空间,各类业态和政务窗口的设置要更加惠民便民,停车场、阅读空间等相关休闲类场馆要更加亲民化、接地气。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共同努力把三馆三中心项目打造成为庐阳区一张新的文化服务靓丽名片。

庐阳区“三馆三中心”(档案馆、文化馆、图书馆、行政服务中心、妇幼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