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鼓足干劲 继续奋战 按照时间节点加紧推进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
2020年11月18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单虎实地调研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项目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及区委办、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单虎一行先后来到逍遥津公园内水榭、景观大道、逍遥阁等改造节点,认真听取了各节点规划设计、改造提升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并现场研究解决改造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单虎对逍遥津公园改造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强调,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继续调动精干力量,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继续细化完善规划设计,抓好关键节点的景观改造;要突出微改造、精改造,对逍遥阁、籧庄、三国历史文化馆等建筑物做到“修旧如旧”,最大限度地做好保护与传承。要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邀请专业设计人员来园加强指导,一方面学习国内其它优秀公园景观建筑设计,确保改造取得最佳效果。要尽量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增加公园的文化内涵,让市民感受到浓郁的文化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