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庐阳区与安徽省勘查技术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2020年11月20日 15:5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单虎带队走访驻区单位安徽省勘查技术院,并与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许传建等院领导进行座谈,商谈深化合作事宜。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廷,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及区住建局、区科技局、区数据资源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

安徽省勘查技术院成立于1978年,为原地质矿产部第一综合物探大队,主要从事国家和省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国土资源调查与勘查,综合物化探勘查,地质矿产勘查新技术引进、开发和咨询服务以及承担国家有关重点物探任务等工作。

单虎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仪器设备展厅、院史馆、实验演示展厅、科普实验区等处,听取了该院的发展历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等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该院在建设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单虎对省勘查技术院在地勘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他表示

省勘查技术院人才多、技术强,多年来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他希望

省勘查技术院持续强化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在国家科研领域的地位和作用;充分发挥本院的资源优势和影响力,积极为庐阳招大引强牵线搭桥,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同时,加深双方在智慧管网、生态环保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他要求属地单位和区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作为,及时了解该院需求,做好对接和服务工作,为该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助推该院做大做强。

许传建对庐阳区长期以来为该院发展提供的良好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省勘察技术院将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全力推进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防灾减灾等领域交流合作,为庐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