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强化责任担当 深入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15:5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1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对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开展视察督办。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杨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翠英、王新成、李济飞、殷硕景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人选工委委员,议案领衔人、部分建议提出代表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区政府办、议案及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或参加座谈。

当天上午,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庐阳大数据产业园、凯溪养老院、山林岗复建点、合肥金融广场、庐州意库项目等处,对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1号议案及43号、61号、65号、98号建议的办理现场进行了视察。下午,在相关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区政府办负责人关于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有关议案和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议案和部分建议提出代表对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伟指出,今年列入重点督办的代表议案建议,与区政府的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高度契合。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一以贯之地高度重视议案建议的办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办理力度,推动工作落实,回应群众期待。要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定战略自信,抢抓时代机遇,围绕“三大片区”未来发展精准定位,真抓实干,在合肥打造“五高地一示范”上奋力前行、奋勇争先。

曹佑华指出,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承办部门各司其责、共同努力,代表们对办理工作的满意率逐年提升。她希望,区政府继续深入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加大办理力度,跟踪落实情况,确保办出实效。代表们继续关注庐阳发展,积极为聚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建真言、献良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