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0年11月26日 19: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1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前往三十岗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在三十岗乡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区长丁仕旺,区政府办、区农林水务局、三十岗乡、庐阳乡村振兴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陪同。

陈伟一行首先来到三十岗乡柴冲村余小村民组,现场察看新农村改造示范点建设情况,听取了三十岗乡负责人关于示范点相关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乡村振兴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发言。

调研指出,三十岗乡要以当前的干部调整为契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加大班子建设力度,不断增强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强调,三十岗乡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生态自然资源优势,全方位、高标准规划,打造全球最美科研圣地乡村新形态。要利用现有资源,统筹谋划,建设一流都市田园综合体。要坚持强优补弱,提质增效,通过存量农房的租赁、改造,实现村容村貌全面提升,加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拉高标杆、争先创优,树立一流意识,突出全面振兴,争做全省乡村振兴示范标杆。要结合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高站位整体布局,因地制宜谋划好研学游、科技游、生态游相结合的乡村旅游工作。要持之以恒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努力提高农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