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省首个“商圈理论宣讲基地”在庐阳揭牌!
2020年11月30日 18:4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汪毓秀 董怀华 漆武

11月26日上午,庐阳区逍遥津街道四牌楼商圈理论宣讲基地揭牌仪式暨党员读书会在淮河路步行街建信大厦举行。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处处长曹胜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艳出席活动,并为该理论宣讲基地揭牌。值得一提的是,逍遥津街道四牌楼商圈理论宣讲基地系安徽省首个“商圈理论宣讲基地”。

活动中,曹胜华以“以史为鉴 更好前进”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逍遥津街道党工委为四牌楼商圈内的六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赠送“红色书籍”。

四牌楼商圈理论宣讲基地坐落于建信大厦,

未来将致力于为商圈内

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搭建理论宣讲的平台,

通过邀请相关专家学者、组建理论宣讲团,

开展理论宣讲活动,传播党的声音。

近年来,庐阳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形式、广辟宣讲载体,持续打造理论宣讲品牌。2019年12月,庐阳区委基地被认定为全省第三批理论宣讲示范基地。今年,我区推荐逍遥津街道积极申报全省理论宣讲示范基地评选。

目前,庐阳区以区委“一线为民”理论宣讲团为主体,打造了一批富有特色的理论宣讲品牌和阵地,培养了一批“两懂一会”理论宣讲工作者。逍遥津街道围绕“讲什么、怎么讲、谁来讲、在哪讲”下功夫,先后打造了“小区凉亭宣讲”“露天党课”等理论宣讲品牌,其相关做法得到了人民网等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杏花村街道2017年获得合肥市理论宣讲示范点称号,该街道“新乡贤”宣讲团2018年荣获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2018年12月,我区优秀理论宣讲工作者郑小彦,荣获全省“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理论微宣讲竞赛总决赛一等奖。许小兵、阮永昌等一批扎根在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的理论宣讲工作者持续发力,为擦亮我区理论宣讲品牌不断努力奋斗。

区委组织部、逍遥津街道负责人,部分区党代表,街道党建联席会单位、结对共建单位、四联四定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单位的部分党员代表, 部分一线为民驻点干部,街道社区党员代表、宣讲员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