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坚持党建引领 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
2020年11月30日 18: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1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调研辖区党建和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项贤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艳,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及相关街道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伟一行先后前往合肥市基督教堂、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在合肥市基督教堂,陈伟与宗教活动场所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教堂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场所规范化建设、宗教活动开展和日常管理等情况。在安徽凤凰有道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陈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公司办公环境,在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公司业务范围、运营管理等情况,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陈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庐阳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党建主题展厅、观看大屏演示和视频短片、VR体验等形式,了解党群服务中心的整体建设思路、进程以及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智慧党建与智慧庐阳平台相融合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市区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宗教团体和场所要持续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举措,加强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和管理,为信教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活动环境,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教育信教群众。

调研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全面做好辖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快进度,建设好党群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加大智慧庐阳与智慧党建融合力度,切实为党员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深化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