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全区经济工作分析会召开
2020年12月01日 16: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11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工作分析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副区长范进及区直相关部门、部分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了全年经济指标完成预计情况;部分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重点经济指标及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突出重点,全面发力,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

会议要求,

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道要对照全年任务清单,围绕争先进位目标,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研判,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紧抓关键时间节点,加强精准调度,巩固优势、补足短板。要抓住项目不松劲,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精准发力,围绕社消零、规上企业、工业投资、战新产业等重点指标,进一步深度挖掘发展潜力,全面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发展。要加强沟通不断链,相互配合不缺位,持续凝聚工作合力,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