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副市长王民生调研庐阳区三十岗郊野公园项目
2021年02月03日 09:41 来源:庐阳区宣传部     作者:庞鑫

1月29日,副市长王民生带队调研我区三十岗郊野公园项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副区长、三十岗乡党委书记时坤和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王民生一行首先来到三十岗郊野公园启动区现场和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馆,了解三十岗郊野公园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庐阳董铺湿地公园管理处召开座谈会,听取三十岗郊野公园设计和建设相关情况汇报。

调研中,王民生对庐阳区为合肥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三十岗郊野公园和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在全市生态修复和保护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建设需因地制宜,在保持原生态的同时满足市民参观游览、休闲健身等需求。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大力支持三十岗郊野公园建设工作,助力打造三十岗郊野公园这张合肥城市新名片。
陈伟对市领导和上级部门对庐阳辖区公园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出,三十岗郊野公园项目设计单位要按照“宜农则农、宜林则林、宜水则水”的原则,对环境品质、生态质量和景观风貌等进行系统梳理,切实把郊野公园项目建设作为提升辖区公园品质的重要抓手。区直相关部门要强化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郊野公园建设。建设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优化节点安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建设工作,尽早让群众享受到生态优美、环境优雅、功能齐全的生态公园。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