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2020年度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年02月03日 09: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2月1日,区委书记单虎主持召开2020年度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张旭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区委办、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及基层代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庐阳发展实际,从企业发展、产业调整、基层治理、疾病防控、文化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单虎边听边记,就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同与会人员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针对性强,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会后将组织有关部门认真归纳整理,充分研究吸收,将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抓好问题整改、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助力我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服务企业发展,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要进一步推动园区转型升级,围绕产城融合发展思路,优化国土空间布局,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促进新兴产业发展。

要进一步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工作统筹,持续松绑减负,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要进一步推动疾病防控体系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健全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做到科学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要进一步完善教育体系,持续优化教育布局,加大文化教育投入,健全人才队伍建设,凸显教育强区优势。

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内涵,擦亮首善庐阳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