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建信住房服务(安徽)有限责任公司签约落户庐阳区
2021年02月19日 09: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2月8日,庐阳区与建信住房服务(安徽)有限责任公司落户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举行。

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副区长时坤和建行安徽分行副行长、合肥分行行长王文兵,建行合肥分行副行长马红,建信住房服务(安徽)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刘立华及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投促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庐阳区与建信住房服务(安徽)有限责任公司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单虎说,随着合肥经济总量过万亿,城市能级和区域位势不断提升。作为合肥中心城区,当前,庐阳区的发展也进入了跨越崛起的新阶段。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级步行街创建、共建“一带一路”等重大国家战略加速交汇叠加,庐阳发展前景可期。

单虎表示,庐阳的发展离不开建行等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长期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老城保护更新、乡村振兴、园区升级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实现政银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王文兵简要介绍了建行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建行合肥分行今后将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加深项目合作,助力庐阳区住房租赁市场健康稳定发展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更好地满足居民多层次住房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首善之区、幸福庐阳建设。

据了解,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所属子公司,先后在全国各地设立了16家子公司、分公司。该公司从解决住房市场痛点出发,以开放共享的住房租赁服务平台为依托,搭载金融产品和服务,培育租赁市场,为行业监管和市场交易各方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努力满足群众品质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