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并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2月19日 09:0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2月13日,大年初二,区委书记单虎先后前往辖区肥西路、区疾控中心、北一环、杏花公园等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办、督查考核办负责同志参加。

当天一早,单虎一行轻车简从,首先来到肥西路附近,看望正在此处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现场,单虎实地查看市容环境卫生情况,并与环卫工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春节假期是环卫工人较为繁忙的时候,相关部门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努力提高待遇,完善保障机制,切实增强环卫工群体的幸福感。

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日子,但对于交警来说,以路为家、以车为伴,是节假日的常态。在北一环和阜阳交叉口,单虎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执勤的民警、辅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春节是阖家欢乐的时刻,也是体现公安交警担当奉献的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为群众春节平安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较大,疫情防控工作是头等大事。在区疾控中心和杏花公园,单虎先后查看了核酸检测采样点、应急物资储备仓库、公园入口及内部各休闲场所等,详细了解了采样工作进展、防疫物资储备、防疫措施落实等相关工作情况,对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精准防控,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慎终如始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