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安徽省农科院院长徐义流一行来庐阳区对接交流工作
2021年02月22日 18:2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2月20日,安徽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徐义流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来庐阳区对接交流工作。区委书记单虎会见了徐义流一行,并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及区住建局、大杨镇、国投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双方围绕省农科院院区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区相关部门对省农科院提出的工作事项一一给予回应。

徐义流充分肯定了一直以来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该院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庐阳区对该院院区规划、周边道路建设、土地综合利用、老旧住宅改造以及人才住房等方面给予协助和支持,助力省农科院高质量发展。

单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徐义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科院多年来给予庐阳区多项重点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农科院作为省级农业科研机构,是推进全省农业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和主力军。庐阳区将充分发挥属地服务、保障、协调作用,尽全力支持省农科院各项工作,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构建院地协同发展良好格局,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