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03日 17:4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2月26日,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朱涵、丁仕旺、沈项林、彭加林、时坤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学前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薪酬待遇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全区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工作推行市场化运营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

办好学前教育,关系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激活办学机制,全面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高质量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要强化保障,完善人才激励政策,提高幼儿教师薪酬待遇,确保优质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把学前教育办出特色、办好品牌,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

会议要求

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举措,加大投入,完善各类保障措施,充分利用好市场化手段,全面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逐渐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