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加快推进城市公园建设 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家园
2021年03月03日 17:46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邱慧鑫

2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调研我区在建公园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余波及相关部门、乡镇的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陈伟先后深入逍遥津公园、四里渠东路公园、董大水库溢洪道二期项目、安徽庐阳董铺国家湿地公园、三十岗郊野公园、三国新城遗址公园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公园升级改造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悉心指导。

调研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细化完善规划设计,在提升公园品质上下功夫,让绿化、美化相得益彰,优化提升生态效益和景观效果,为市民提供一个舒心宜人的休闲环境。要进一步完善公园史料,特别是遗址、遗迹等实物和史料的展示,让市民了解三国文化的丰富内涵,展示好庐阳的历史文化。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程计划,强化质量监管,筑牢安全底线,盯进度、盯细节,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